今天古阿默要跟大家講一個關於索爾跟鳥晃來晃去的故事,所以這是個色情電影?不完全正確啦XD,是帶點顏色的電影,但美國喜劇都這樣啊,是否?至於若你不知道古阿默(谷阿莫,別告我)是誰,請去搜尋一下,這裡又不是G-O-O-G-L-E(小白眼)。這裡先聲明一下,若你想看鏡頭的如何運鏡啊,還是演員演技如何淋漓盡致啊,請去找麥若愚老師,或是其他正經影評人,我就是觀眾,誰管你那些理論與架構,巴拉巴拉芭娜娜的,又不是小小兵(白眼);另外,敘述過程一定會小爆雷,不然你看啥影評啊,即使我不正經,哈哈哈~要開始囉!(好像「臺灣吧」,對就是那個嘛,你知道的)。


  《全家玩到趴》是繼《全家就是米家》的廠商A錢電影,不是啦,是同類型的瘋狂喜劇電影(怕被告),若你有看過珍妮佛阿姨主演的《全家》(是安妮斯頓,不是《雞惡油子》那位喔,也不是《夢幻女郎》裡長得很適合演《猩球崛起》那位),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像,同樣都是公路,同樣都是全家人,但這次是正港的全家人,但一樣腦殘XD(這是對於喜劇片最高讚美),這部很多人焦點都擺在,當初在打預告時一直吹捧的那一根,就是雷神索爾(Chris Hemsworth)的那一根,確實有出現喔,但是......嘿嘿,想看自己去看XD。



 

  對了,開頭講說鳥晃來晃去,真的是有,不是開黃腔,不信的話,自己進戲院數一下鳥,謝謝,哈哈!講點別的,這部片除了無腦之外,其實也充滿嘲諷,諷刺社會上的光怪陸離的現象(主要以美國為主),有車子,有職業的啦,各種刻板印象跟歧視在裡面,都透過笑點來包裝,而不是沉悶的政令宣導(電影前的那種啊,或電視上那種啊,再問你會嚇到),最好能夠邊看電影,邊記錄一下(用腦子記,如果那麼黑,硬要拿手機或筆,我也只能佩服),看有幾個諷刺的點,記完可以來【電影】全家玩到趴 整部戲的重點除了雷神索爾的六塊肌加大GG的雷神之錘外 還有...(有雷慎入)對答案,雖然我不全然同意他的觀點。不過畢竟黑色幽默或反諷幽默是美國人喜劇最愛的手法,你看《驚聲尖笑》系列(跟貞子對幹的女黑人好像也有演這部,她超好笑)就知道,所以還是可以試著了解一下囉!


  當然,每一部片,一定有寓教於樂的功能與內涵,這部片從開頭到結尾,都圍繞在「家庭」的議題上,這部片要讓大家思考,你要的是郎才女貌、富可敵國的敗絮其內之假面婚姻,還是要稍嫌乏味、長久穩定的樸實家庭,當然這有點極端,但若下次你在大喊:「想要、還想要、我還要~~」的時候(好像有點色情XD),你或許可以想想這部片所啟示的意涵,不要整天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別人的老婆比較美,知足與珍惜無敵!


  這部片究竟好不好看呢,我只能說,如果你的笑點高到外太空,大概也只有嫦娥跟月兔能夠幫你了(很應景),至於像我這種笑點低到馬里亞納海溝的陰地(說文解字:陰暗之地,不然會被檢舉),我個人是覺得《好大的一把槍》(誤)蠻好笑的,有戳到點(不要在開黃腔了),但是沒有《全家就是米家》腦殘,還要傻眼(搭配手勢XD)!最後帶來這首妹姨的歌,獻給笑點高到火星人(布魯諾?)的奇葩們:我想笑但是笑不出來,等到濕黏象嗨~演摸我而阿姨不在~~


P.S. 片頭片尾要看喔!照片集令人會心一笑,別怪我沒告訴你,然後留言罵我 


現在為您上預告片的部分:



圖片&影片來源: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