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中秋節快樂,今年的金鐘獎圓滿(?)落幕,想必這次做成中秋晚宴的冗長節目,不少人一定有許多怨言(應該沒有,除了坐在台下餓暈的明星),關於這次的典禮流程與安排,只能用「破綻百出、荒腔走板、支離破碎、混亂至極」來形容,至於這次的獎項頒給誰,我尊重評審,十六個夏天》真的眾望所歸(小私心XD)。在分析前我必須聲明,我不是酸民,我不愛批評,只是這次的頒獎典禮,只見到明星們穿著正式服裝,帶著正式的態度,來參加直播的彩排儀式,真的是歷來辦得最爛的三金典禮(至少是1993後有線電視開播以來),而且還是如此背景雄厚的電視台主辦的,真是讓人擔心台灣娛樂圈的未來,ㄎㄎ......。


紅毯到底在幹嘛:明星們的穿著交給「個人意見」,我用幾句話稍微點評一下:「女明星越資深,布料越少(六十五以上予以尊重);男明星跟往年一樣無聊。」岑永康跟金珮珊夫婦(躍馬江湖道~~,好像哪裡怪怪XD)根本就不適合主持人啊,紅毯短就算了,鏡頭還一直穿幫,常常不知道該拍誰,讓人懷疑有導播嗎?至於那群花瓶團,真的不知道來幹嘛,雖然淑臻姐跟瑋甯姐(恭喜妳離開爛男人)有入圍,但那麼大群,真的令人覺得,沒錢真是萬萬不能啊!



頒獎人跟引言人:頒獎人有好有壞,每年如此,不必多說。但是這次的引言人制度真的是一場實驗,沒有了主持人是這次典禮有頭無尾、中間紊亂、時間冗長的罪魁禍首之一,常常讓人不知道到底典禮結束沒,我真的以為頒完男主角就結束咧,後來才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,呵呵!不過這次頒獎人跟引言人的最佳獎,我要頒給兩組人馬,一組是林美秀與鍾欣凌的「我們不是紙片人」組,另一組是吳宗憲和沈春華的妙語如珠組,一人瘋狂發揮,一人適時拉回,使人想起黑人跟徐薇的不搭嘎搭檔,沈姐跟憲哥快一起開節目吧!




表演演什麼:這次表演究竟是誰設計的?請信來唱那些不適合他唱的歌,到底想幹嘛!那五人主持幫(曾國城、Janet)的歌唱表演,我無話可說,謝謝!周華健一開口,彷彿令人置身北京個人演唱會現場,這裡是金鐘獎,OK?唯一亮點,動力火車,寶刀未老,救了整場不寒而慄的音樂表演,快出新專輯,你們都是歌手,不要管比賽成績了。



典禮狀況連連:這次的場地我不予置評,聲光效果是不錯,但是成敗都是人,跟紅毯一樣螺絲超鬆。除了表演時工作人員入鏡,還有女主角滿臉莫名其妙地搖手機抽獎,最誇張的,絕對是把五十年內的影帝影后擺在女兒節的臺子上(咦),卻叫不出鏡頭拍到的影帝是誰的窘境,加上最後喊的Super金鐘,簡直是蝦爆了(感覺很好吃),這種抄襲金馬的老梗,還畫虎不成反類犬,真是貽笑大方!



總結一下,這次金鐘獎的分數(最高五個燈):

八卦度:

爆點度:

美觀度:

順暢度:0

精采度:(靠憲哥及康熙組合扳回一城)


最後希望「日王二次方集團」,

既然你投資電視台,

主辦頒獎典禮,

就請你用心經營,不要開政論節目才砸重金,

不然以後金鐘獎只剩中國好聲音、最美和聲、非常完美,

若想這樣,請舉家移民,

謝謝!


P.S. 這次的入圍及得獎者,除了客家與公視等常勝軍之外,今年未見大愛,其他大部分都是中開頭與T台,相當有趣,套句林心如的話:「內舉不避親。」供大家參考!


以上內容,純屬愚人意見,如有雷同,請別告我

謝謝觀賞!


觀眾點播:周興哲--以後別做朋友




圖片與影片來源: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