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康永:當你覺得一個節目重複的時候,就是你離開那個節目的時候,不是我離開的時候。什麼叫作長大?就是我們終於體會到有一件事情不再那麼迷人,有更迷人的事情值得追求。對於所有跟康熙揮別的觀眾,我都充滿了欣喜,很高興你們找到了更廣闊的世界。是的,康熙要走了,陪伴著我們這個世代長大的《康熙來了》,隨著主持人的雙雙請辭,節目可能也要畫下句點了,觀眾們相當不捨,但我必須說康永哥是一個勇敢的人,因為說分手的那個人,你應該要感謝,因為他才是最勇敢面對真實的人


  話說,我已經很久沒有發文了,因為最近正值剛分手的時期(真實的),這一段戀情前前後後持續了兩年,有人會問:「你都要當兵了,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分手?」說沒想過這個當兵因素,是騙人的,但是不能因為自私的想法,而自欺欺人,當雙方關係已經如止水時,不如跳脫框架,才是最好的選擇。又有人說:「你們為什麼分手啊?」我只能說是協議分手,若說理由是個性不合、價值觀不同等等,我覺得都難以詮釋這段關係的結束,用一個比喻來解釋好了:時鐘已經靜止了,我拔下了電池,換上了新關係的電池,時間再度啟動了,而不是過度依戀美好的回憶時光




  從江蕙封麥、《康熙來了》主持人請辭,到《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的結束,這些曾經給予我們笑與淚的娛樂,離開了,但這並不是一種結束,而是一種新的開始,未來將會進入一種新的階段。十一月初,我就要入伍當兵了,抱歉,以後可能會無法頻繁發文,但我不會離開,我會持續分享關於這個世界的點點滴滴,祝福你們。




觀眾點播:戴愛玲 & A-Lin - 我不離開



資料與圖片來源:

Google

蔡康永給年輕人的信:《康熙來了》可不打算陪你一輩子,去找更廣闊的世界!

arrow
arrow

    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