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  上半年我最期待的電影之一《狩獵者:凜冬之戰》(The Huntsman: Winter's War)終於來了!基本上,我的眼中只有兩位皇后,然後兩位狩獵者 Eric 跟 Sara 的親熱戲真的太多了,請問是《雷神索爾》的克里斯漢斯沃還是《腥紅山莊》的潔西卡崔絲坦要求加戲嗎?還是導演私心

 

undefined
  整體來說,此部片是《公主與狩獵者》的續集兼前傳加外傳(也太複雜 XD),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囉,我自己覺得《公主與狩獵者》本來就沒有到很好看,不過這次一洗上一集的幽暗風格,畢竟是冰皇后芙蕾雅(艾蜜莉布朗 飾)的主場嘛~當然比較純白啊!一位是穿著如冰霜製成的沉甸甸禮服的 Ice Cream(誤),專門把人變成冰棒;另一位是從魔鏡中爬出來的貞子惡皇后拉維娜(莎莉賽隆 飾),順帶一提她的角色是我的最愛,兩位在冰宮出場的華麗真的是一級棒~~

 

undefined

  來討論一點有深度的(那前面是?),承襲上一集惡皇后拉維娜對美的執著與權力的深陷,這一集變本加厲,完全不管家人死活,其實拉小姐也是可憐,她對魔鏡的力量過於倚賴,犧牲了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--愛,無論表面多麼冷酷無情,在她內心深處永遠有個無底洞;再來是這次的新角色冰皇后芙蕾雅,因為愛而生恨,奪取別人的愛,來滿足自己、欺騙自己,最後發現真正的現實是多麼冷冽又溫暖。就像魔鏡說的:「我只是說出真相,選擇是你的決定。」人要過怎樣的生活,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心掌握主導權。Give me your heart, Snow White~(好像搞錯集,但這句話莎莉講得很性感啊

 

undefined
  好啦,不講這次的女戰士 Sara 是有點過分,畢竟潔西卡崔絲坦動作戲如此多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而且還是蠻美的,不輸女巫皇后姊妹花,至於克里斯漢斯沃就那樣嘛~肌肉棒子一枚 XD~ 這次的卡司是蠻不錯的,精挑細選的演員陣容,應該燒了不少錢!不過電影海報中像穿緊身衣的艾蜜莉布朗是《驚奇4超人:銀色衝浪手現身》嗎?而且感覺這個角色明明就是《冰雪奇緣》的 Elsa 啊!啊不對,難道是參考《納尼亞傳奇》的白女巫?連喜歡吃人形冰棒的嗜好都一樣(大誤)~總而言之,有莎莉賽隆就很好看(什麼結論),而且感覺有下一集耶

 

undefined

  今天的觀眾點播是這部電影的片尾曲喔,漁人我很喜歡,雖然是喜歡原版,不過電影版本的氣勢更雄渾、衝擊更強烈,大家不妨聽聽看呦~


觀眾點播:Halsey - Castle(The Huntsman: Winter's War Version)(Audio)


精采預告:

 

資料與影像來源:Google、YouTube、YAHOO!奇摩電影、維基百科

arrow
arrow

    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